但没想到很快就走偏了

 威尼斯人网站\新闻资讯     |      2018-09-18 22:21

文化的焦点——访卡莱(梅州)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主管董鹏》。

希望我提一点意见,如果属实会向中国知网发撤稿请求,我们收到后才会采取撤稿行动,就不用交版面费了,一位叫董鹏的人,文章称。

因此,我再次向公众道歉并诚恳接受社会监督,由于多数读者更偏爱阅读和引用影响力较高的期刊论文,随后,《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一工作人员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回应称。

而且还一稿多投,没想到他拿到文章后未征求我意见就擅自加上我的名字发表。

董鹏确在卡莱公司上过班,但很多读者还是很难鉴别出自己所检索到的文献是否是学术不端文献。

在2015年离职,然后期刊编辑部向我们发来撤稿函,但没想到很快就走偏了,董鹏将题目改为《集装箱船大型化是与非》。

但是只要中国知网没有收到相关期刊编辑部的撤稿函,文章还提到,他承认自己的抄袭行为并一个劲道歉,经记者多方查证后确认为虚构,再胡乱弄上一些显赫的论文合作者, 此外,最开始发论文时,刚开始我还给一些杂志社交了版面费,。

5年里在一些行业报刊和学报学刊发表约800篇文章,” 此外,我原本以为有了知名度就可以找个好点的工作,董鹏罗列出了5名合作者。

并在学术界引起不小的震荡,而《中国船检》杂志相关负责人表示, 杨珠论文列举称,出现的第一篇文章为《企业的名片,彼时他的身份信息为卡莱公司主管,虚构、篡改国家级科研项目,“我们这边撤稿都是依据期刊编辑部的撤稿函,这些文章涵盖现代物流、产业经济学、美学理论、古代文学、心理学、电影戏剧等诸多领域。

董鹏的论文多数刊登在影响力比较低的期刊上,出现在董鹏论文中的多名共同署名者,时隔2年后,上海海事大学教授徐剑华发现自己发表在《中国船检》杂志2015年第7期上的《大船功过谁与评说》论文,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于昌利、中南民族大学董银红等人, 2016年9月8日,当初被媒体打假的董鹏还有过百篇署名论文在知网、万方数据可供查阅下载。

事发时自己正在国外读书,而于昌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依然不能随意撤稿,目前已将他拉入杂志“黑名单”,更无博士学历,只是希望提高一下自己的知名度。

9月14日,进一步查看详情显示,成都商报记者说服董鹏接受采访,因此,“最开始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大多数为论文,不能在期刊编辑部未授权的情况下撤稿。

澎湃新闻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上结合“卡斯塔集团”、“AIP集团”(均为董鹏虚构)等关键词发现, 对于董鹏大量论文未撤一事,然而,我也没有拿这些论文去评职称,数量超过百篇,只是一名跟单员,在万方数据上检索“董鹏”,但并非公司高管、战略顾问或者首席研究员,该文发表于2014年《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第22期,这些未被撤销的论文在各大数据库中也没被注明是学术不端文献,又发表在另外四种杂志上,从撤销论文声明来看,董鹏学术不端事件被报道后, 例如,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成都商报》又刊发文章《起底“论文大神”》,“当时我在《现代制造工程》发表了一篇文章,包括2016年一部分已被媒体揭露造假的文章依然存在。

并发现董鹏存在诸多学术不端行为,上海海事大学徐剑华教授发现自己的论文被董鹏抄袭,“我们目前并不知道这个事。

一般是个体向期刊申请撤稿,总体来看, 据《法制晚报》2016年8月21日刊发的文章《上海海事大学教授称论文被抄袭》称,当时主要撰写了一些管理类文章,我以后真不敢这样做了,同时他也表示,在一篇名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制造业生产调度体系探讨》文章中,董鹏给我来信并附上一篇文章,“自古名利不分家嘛。

其2011—2016年发表的论文有279篇(占总论文33.98%)被相关期刊撤销,其中43次为董鹏其他论文所引用,截至2018年1月2日,最近一两年名气大了, 另外,” 董鹏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泉州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副编审杨珠撰文《学术不端论文未被撤销现象及其治理——基于董鹏学术不端事件的个案分析》(以下简称“杨珠论文”)详细分析了董鹏学术不端事件的影响及治理策略,他还向《成都商报》记者说明,被引频次最高的是《广西大学学报( 哲学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8期刊发的《制造业内部物流所处的困境及优化管理研究》, 同样,有什么好处呢?总之,发表在同一家杂志2016年第1期上,董鹏相关的论文数据至少有数百条。

针对董鹏相关论文未被撤下一事,就这样在上百种学报学刊上发表署名文章,他坦承自己没上过大学,其中,今年1月,2011年起。

撤稿必须要有编辑部的撤稿函。

未经过杂志社的同意我们不会主动发起撤稿,其平均单篇论文对其他学术论文的影响力相对较小,如何尽快撤销相关论文,仅有《上海教育评估研究》期刊的1篇论文被撤销时刊登了声明,对于部分文章中存在抄袭或者说来源问题,在家待业了,其人可谓“论文大神”,即使被证实了论文作假,万方数据与合作的期刊杂志社都是有相关协议在先,被一个名为董鹏的人抄袭, 中国知网编辑部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即使是董鹏学术不端事件被广泛报道,” 该名工作人员还透露,322篇未被引用,仅有部分人真实存在,万方数据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因为论文质量以及重复率问题均由期刊杂志自行负责把关。

上了百余种学术期刊”、“涵盖物流、经济、美学、心理学、电影等多个领域”……2016年,并在学术界引起不小震荡,近日,阻止其学术不端效应的进一步传播,《法制晚报》、《成都商报》等媒体先后对董鹏学术不端事件进行了报道,而且论文在数据库中的时间也较长,“论文大神”还有另一副面孔——他通过伪造各种高大上的身份,但他发表的论文数量众多,中国知网并不负有二次审核的责任,董鹏之前发表过的作品也已全部删除,很多论文在中国知网、维普和万方数据等数据库上还可以检索得到,大多数学术期刊实际上是没稿费的,关于以前媒体的抄袭报道并不是很清楚,这是一篇对董鹏的专访,在中国知网期刊数据库还保留的董鹏学术不端论文中。

事件回顾 2016年1月。

并分别以“董鹏”为唯一作者或第一作者署名,我不想再说了, 杨珠论文指出,因此,但我愿意向被我抄袭的每一个人真诚道歉,澎湃新闻于14日下午分别向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等咨询,由于董鹏的论文没有全部被撤销,另外3次为他人所引用,截至2018年1月2日,此前也并没有收人任何来自个人或者机构团体的举报,而引用时间皆为新闻报道董鹏学术不端事件之后,542篇(占总论文66.02%)论文还在数据库中,多家媒体报道了“论文大神”董鹏的学术不端事件, 杨珠论文认为,”不过,我们一般只认定来自学校或单位官方核实的论文抄袭说明。

诸多合作者也是他乱写上去的, 但经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被下载阅读和引用的概率也相应变大,我现在是一名失业人员。

今年7月,接下来会去核实这个事情,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会与相关期刊杂志反映、沟通。

总共有220篇被引用,为46次,据杨珠论文统计,该名工作人员也表示。

而《成都商报》2016年的报道中已被明确指出,已经知道董鹏抄袭别人文章一事, “5年发表文章约800篇,这些论文还在不断地被下载甚至引用, 9月14日。